糯米汉堡肉

SK,all二,傻白甜。

由夏威夷con引起的各种碎碎念

刷了半天微博,看了大家各种或为自己伤心遗憾,或为他们骄傲赞叹的感想,现在只觉得心好累啊……
饭上Arashi后,一直以来,我觉得最遗憾的事是我入坑太晚了,认识他们的时候已经如此辉煌,没能看着他们一步步走过来,没有机会在他们默默无闻、在低谷挣扎的时候不离不弃、默默守护,真的很遗憾。但是,没关系啊,以后还有很长的路,这一路我会一直追随,默默守护。
可是,真的好遥远啊。以前,去日本什么的、FB什么的想都没想过,现在有时候会想,等再过两年可以自己赚钱了,一定要努力试试,一定要努力去看con……但其实,还是有些自欺欺人吧,这些谈何容易。我知道自己其实很普通,而且一点也不努力,我学的东西和日本无关,说要学日语但到现在也只是会那几句……整天说要努力追上男神的脚步,但其实根本就没有真的为他们做出什么改变。对不起,说着要跟上你们,但其实根本没有全力奔跑,这样下去只会离你们越来越远,那些奢望最后也就只会是奢望……
但是,我不后悔认识你们,也绝不会从坑里爬出来。男神是我快乐的源泉,是一种信仰,是精神支柱。说这些只是让自己认清自己的位置到底离你们有多远,让自己更加努力,更用力加快脚步。其实,不管结果如何,喜欢和守护的心情是不会变的,这个是最重要的不是吗。
15周年在夏威夷开con真的很棒,我男神不愧是最厉害的!这是你们开始的地方,在如今你们站上顶峰的时候回到这里,不忘初心。相信以后也会5人一起走得更坚定,更远。我也会不忘初心,一生应援!

评论